這篇要介紹溫哥華島的主要城市 維多利亞(Victoria) 周邊景點

IMG_2276.JPG

首先要介紹的知名景點是 Gold stream Railway Trestle

是一段在半山腰間的半廢棄鐵路

基本上要到達這個鐵路需要爬一小段的山 大約30分鐘

所以建議身上要帶水 然後穿上登山用的鞋子比較舒服喔

IMG_2267.JPG

這個鐵路算是蠻知名的網紅拍照景點

我去的時候是春天四月左右 

但我聽在地人說 如果在下雪後或者稍微起霧的天氣來這取景

可以拍出很厲害的照片

IMG_2238.JPG

HOLE IN THE WALL

這景點離維多利亞有段距離在 Port Alberni附近

算是有點冷門的私人景點 是我加拿大朋友帶我去的

一樣要到達這景點需要稍微的健行 雖然不需要爬山  需要走一小段路穿過小森林

IMG_2241.JPG

穿過森林到 可以聽到瀑布聲 就代表抵達了

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很神奇 在這長長的一片厚石牆 出現一個大洞

其實這片石牆蠻長的 可惜照片拍不出來這片牆多長

IMG_2261.JPG

維多利亞附近的自然景點參觀過後 我們回到了市區

第一站就先直衝唐人街 我去過好幾個國家 好幾個城市的唐人街 但是對這邊的唐人街印象很深刻

整個唐人街超級乾淨 而且裡邊混著各種風格的小舖 算是漂亮的融合各族群文化的地方

IMG_2138.JPG

重頭戲來了 一年一度的 加拿大啤酒節

啤酒節在維多利亞舉辦已經有27年歷史了

只要買了門票 就可以進場喝各家釀製的啤酒 重點是無限暢飲 無限暢飲 無限暢飲

哈哈 對我們這些酒鬼來說真的是超棒的活動 可以看的出來 拍照時我已喝醉

IMG_2356.JPG

因為是無限暢飲 喝醉也是一定會發生的

我都不知道哪時候有拍這個奇怪的系列照 哈哈

但是 不用怕喝醉喔 現場是開放式園區 也有很多安管人員 盡情的買醉吧

IMG_2257.JPG

晚上酒醒了 有力氣出去走走了

我非常推薦到 卑詩省議會大廈周邊散步走走

這邊的晚上很美 旁邊就是一個小港口

IMG_2252.JPG

卑詩省議會大廈 我很喜歡他們裝飾自己的政府建築物

一棟莊嚴有歷史的建築物 經過裝飾 在晚上給人不同的感覺

IMG_2255.JPG

而正對著卑詩省議會大廈的對面 就是維多利亞知名的酒店 皇后酒店

維多利亞最古老的酒店之一 已經被加拿大指定為國家歷史遺產

兩棟宏偉的建築物 中間夾著一個小港口 照亮了這區域的夜晚 超浪漫

IMG_1685.JPG

準備回到加拿大本島 搭上了回程的渡輪

代表著我長達半年的溫哥華島之旅結束了 

也意味著我的加拿大打工度假即將走入尾聲

 

大家還記得我前幾篇分享的的溫哥華島之旅嗎? 忘記的話可以點這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浪子 Paul  的頭像
    浪子 Paul

    浪子 Paul 的部落格

    浪子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