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跟大家分享我眼中的溫哥華

IMG_2342.JPG

在整理溫哥華的照片時發現 當我旅行時我有一個怪僻

就是特別愛拍入夜City的樣子 導致我夜晚的照片比白天多

IMG_2318.JPG

當初我落腳的小鎮叫burnaby 在溫哥華中算蠻熱鬧與美食眾多的一個小鎮

每到楓葉季 這個小鎮到處都可以賞楓 很漂亮

IMG_0964.JPG

在溫哥華路邊到處都可以看到郵筒

個人覺得他們的郵筒設計的很好看 印象深刻

IMG_0938.JPG

溫哥華的唐人街 基本上這邊已經算是沒落了 不建議來這邊觀光

在地朋友跟我說這邊已經變成治安死角 所以我趁白天跑來探險看看

IMG_0954.JPG

加拿大廣場 Canada Place

很漂亮 我喜歡夜晚的這裡多過於白天

IMG_0944.JPG

煤氣鎮Gastown

白天也有很多文青小舖可以逛

晚上周遭也很美 算是必來的點之一

IMG_0971.JPG

很喜歡溫哥華夜晚的市區

很多老建築都會打上燈 給予它們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IMG_1031.JPG

再來就是我晚上最愛去的地方  Science World  科學世界

白天覺得這一顆鐵皮的球好礙眼

沒想到晚上會變那麼美 加上周遭可以散步的河岸 非常適合晚上到這放鬆散步

IMG_1057.JPG

這個是SFU西門菲莎大學

整座大學都非常美 白天跟夜晚都有不一樣的風格

蠻適合大家去那邊走走看看 聽說冬天下雪這邊也很美喔

IMG_0881.JPG

因為在溫哥華待的時間不長 能去的地方有限

對溫哥華的印象主要是美食大於風景 很多好吃的 

下次再分享關於溫哥華的美食 美吃貨們

 

(如果對加拿大其他文章有興趣可以點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浪子 Paul  的頭像
    浪子 Paul

    浪子 Paul 的部落格

    浪子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