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雪場結束之後 我的下一個旅程是哪邊呢?

IMG_2294.JPG

雪場關閉之前其實自己也是天人交戰 心中預計會在Calgary 找個工作 體驗看看city生活

剛好有位英國同事問我要不要去溫哥華島的Tofino 體驗海邊的生活 想想不錯就趕緊上網投履歷找工作 等工作確定了 我們就啟程出發殺過去了

 

IMG_1696.JPG

從雪場到溫哥華島 是一段非常漫長的旅程 我們開車一路橫越卑詩省 再搭船到溫哥華島 總共花了十四小時 才抵達衝浪聖地 Tofino 一到這個小鎮 我們就趕緊到海邊去看看傳說中的海灘有多美 這沙灘叫做Chesterman Beach

IMG_1699.JPG

抵達後 簡單到工作的宿舍報到 同事們為了歡迎我們來邀請我們到沙灘上辦個營火晚會 之後才知道原來在這座小鎮上 人們時常party在沙灘上 生火喝酒聊天聽音樂 超chill的

IMG_1748.JPG

 

來到衝浪聖地不試試衝浪怎麼可以 衝浪相比滑雪 我會說衝浪比滑雪難 因為浪況每次都不太一樣非常的吃經驗值 這也是衝浪迷人的地方 雖然加拿大的海水超冰冷 但是澆不熄我對這項運動的熱愛

IMG_1773.JPG

除了衝浪 Tofino周遭還有各式各樣的山丘可以爬 這邊算是私密景點 當地人取名叫Sky Couch 這邊的觀景台上 放著各式廢棄的沙發讓人坐著看海看夕陽 

IMG_1817.JPG

這張照片呢 是當地一個知名私密地點之一 在幾年前有飛機失事摔毀在森林裡 地點蠻隱密的 還記得當初我們再找這地點 也是找了一段時間呢 

 

IMG_1839.JPG

除了到處都有美麗的沙灘 也有美麗的礁岩 看看這海水顏色 有多乾淨湛藍 這張照片真的無法完全形容我當初站在這邊的感覺 景觀非常的震撼我

IMG_1912.JPG

整個 Tofino 有非常多大大小小 知名與不知名的海灘 這張照片是在Cox Bay旁邊的山上 非常建議來爬看看喔 整個小山丘不長 但是景觀卻是非常棒

IMG_1973.JPG

如果你們問我在Tofino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哪裡 除了美麗的沙灘跟衝浪外 我會很推薦Long Cone 這個地方 需要爬一座非常高大的山 非常的痛苦 但是到達頂端後 你絕對會哇的叫出來 絕對不虛此行非常推薦這裡

IMG_1984.JPG

這張照片是我們到另一個知名海灘衝浪 叫Long Beach

我心中前三名的沙灘 據說曾經有電影來這邊取景喔 沙灘超長超美

 

IMG_1831.JPG

來到這小鎮後 常常跑到沙灘看日落 我非常喜歡在下午衝浪 在海中央坐在板子上看夕陽真的非常療癒 整個人生中的煩惱都隨著海水沖走 上岸後又是一個好漢

IMG_2172.JPG

在這個小鎮待上了半年 加拿大打工度假就隨著夏季要轉換冬季 正式宣告結束了 這一趟旅程絕對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一次 雖然辛苦但是非常的值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浪子 Paul  的頭像
    浪子 Paul

    浪子 Paul 的部落格

    浪子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