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想跟大家分享 我的阿德雷德 海邊玩水與私人景點抓螃蟹之旅

IMG_0810.JPG

其實回憶起澳洲打工度假生活 阿德雷德雖然只有短暫停留幾個月而已

但是這座城市給我的印象卻是非常的好 整座城市給人的感覺非常的Chill

IMG_0802.JPG

說到阿德雷德的沙灘 基本上每個人都會首推 Glenelg 這個地方

有著一座橋與非常寬廣的沙灘與海水 就是Glenelg 的標誌

IMG_0807.JPG

超級清澈見底的水況 

雖然這邊的遊客很多 但是水質狀況卻是意外的很乾淨

 

IMG_0804.JPG

真的很愛這個沙灘 因為這裡沙灘水質都很乾淨 加上又有橋可以玩跳水

不管你是想玩水或著躺在沙灘耍廢 這裡真的是值得一去的地方

IMG_0839.JPG

再來要介紹我的獨家私密景點 Port Gawler抓螃蟹

因為是在地澳洲朋友帶的路 只隱約記得是在Port Gawler附近 

IMG_0848.JPG

這沙灘非常的隱密 這邊是海水與淡水的交界

所以必須要稍微涉水 從一個小沙灘到另一個小沙灘

IMG_0858.JPG

因為水質清澈 所以可以很輕易地看到螃蟹在哪

大夥們簡單帶著耙子就上陣抓螃蟹了

IMG_0855.JPG

其實非常簡單 就是用耙子把螃蟹勾上岸

上岸以後再把螃蟹制伏放入籠子裡

IMG_0899.JPG

沒多久大家就抓到滿滿一箱拉 超狂的

今晚可以好好加菜囉

IMG_0893.JPG

因為很新鮮 簡單水煮 就是一頓豐盛的晚餐

完全不花錢 只付出勞力就得到的一頓螃蟹大餐

IMG_0896.JPG

之後我還會分享更多我眼中的阿德雷得

與其他城市的遊記

(點這直接看我的下一篇南澳分享)

 

 

 

arrow
arrow

    浪子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