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 我在加拿大打工度假發現的一個品牌 Mountain Warehouse

IMG_4853.JPG

這是知名景點露易絲湖冬天結冰時的樣子

本文沒有業配 單純想分享這個品牌給大家知道

在17年加拿大的冬天 因為找到了滑雪場的工作 勢必要買一套堪用的雪衣雪褲 來度過這個冬天

市面上有太多品牌有出 雪衣雪褲了 價錢有高有低 讓我真的是比價 越比越混亂

直到有一天在加拿大的 Shopping Mall逛街時 意外的發現這個品牌 Mountain Warehouse

Mountain Warehouse 是來自英國的牌子 在台灣蠻少人知道的

這個品牌對我的印象來說呢 就是 便宜 簡單

在周年慶時 此品牌常常在做Packages大特賣 非常的便宜划算

還記得當初我選擇了一個SKI Packages 裡面包含 雪衣 雪褲 雪鏡 手套 重點是 價格很便宜

非常適合當初的我 剛到加拿大 預算有限 又需要買一整套雪衣褲來度過冬天滑雪場工作的我

26941334_1944485122231467_260196718_o.jpg

在加拿大的時候 常常看到我穿著這件戰袍 在各大景點留下足跡 

保暖係數足夠 又防水 功能性也強大 還附帶RECCO功能

IMG_1538.JPG

滑雪也一定要穿著他征戰

為什麼我要特別推薦這個牌子呢?

因為我當初真的完全是以貪小便宜的心態來買這個套裝

心裡想著反正便宜 先買來頂著用 到時工作穩定時再更新自己行頭

沒想到現在19年了 我還在穿這件外套 雖然後期有比較少穿它 因為身材稍微變壯 加上防水功能有退化了

但是耐用程度 真的大大超出我當初的預期

IMG_1916.JPG

連春天爬山我也穿著他喔

到了春天 我也很常穿它趴趴造

裡面簡單套上短T 外面穿這件外套 就非常適合度過 微涼的加拿大春天

IMG_1284.JPG

很多人買了滑雪外套 就只有在冬天滑雪時才穿 其實滑雪外套都不便宜 只這樣穿CP值太低了

小資族的我們不需要有品牌迷思 一定要穿有GORE XXX的 市面上太多品牌冠上這英文字 價位就變超高阿

至於穿搭建議可以買好搭配的配色  加上只要款式與配色挑對 基本上在冬天拿出來穿搭也是可以的喔

(如果對加拿大其他文章有興趣可以點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浪子 Paul  的頭像
    浪子 Paul

    浪子 Paul 的部落格

    浪子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